close


線材苗栗燒烤推薦廠鴻碩(3092)受惠產品結構調整影響,首季毛利率可望維持與去年下半年旺季相同水準,雖有業外匯兌損失,但獲精選肉乾禮盒火鍋吃到飽八德利年增幅度仍將有不錯水準。



鴻碩目前積極爭取非系統廠商的新客戶訂單,已有目標客戶進入最後查廠階段,盼旺季能有實質營收貢獻。法人預期,鴻碩今年將力拚兩位數營收成長,獲利再創掛牌新高。



鴻碩近年改變策略,在於提高非系統廠的營收占比,具體的方法包括利用之前為系統廠生產累積的成本控管與品質實力,爭取如通路商、貿易商或消費電子等非傳統系統廠的客戶,去年非系統廠的營收占比以拉高至兩成以上,也是去年營運創高,每股稅後盈餘繳出4.53元的掛牌後新高的關鍵。元富新金融商品部建議,善用權證以小博大的特性,選擇適合自己的權證,如剩餘天數超過90天、價內外幅度15%以內等,進一步選擇委買委賣價差小,選擇優良券商所發行的權證。若投資人看好鴻碩後市發展,可參考有效槓桿五倍的鴻碩元富6A購01(729020)與鴻碩永豐6A購01(729005)。(元富證券提供,陳昱光整理)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燒烤 五股嘉義燒烤推薦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吳筱名鉀苯微洛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