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雄市仁武區是近來高雄市最夯的房地產熱區,華友聯開發(1436)昨(16)日下午公告,簽約斥資2.4億元,買進新近完成的84期重劃區1043.53坪土地,這也是華友聯開發首次進軍仁武區房市,預定明(107)年開始興建,並且考慮採取預售模式,搶攻首購族。

台南必買必吃

根據了解,84期重劃區在近期完成重劃之後,可望在下月開始交地,加上價格大約每坪24到24.5萬元之間,除了華友聯搶得先機,買進第一筆之外,得邑建設也洽購501.21坪「澄特住四」用地,每坪24.2萬元,而背後股東有都市建設的一家藥局,也買進600多坪土地。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說,由於該基地位於仁武澄清段和霞海段之間,前述二地的既有建案,銷售狀況都相當良好,因此,才會考慮搶進目前高雄房市最夯的仁武區,這也是華友聯首次進軍仁武。(工商時報)

中秋烤肉食材 嘉義年菜食譜作法 烤肉食材 板橋

年夜飯餐廳台北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吳筱名鉀苯微洛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